森野

人老了真的。。。

晚上打了几局新天使的实战体验是
没办法退群吧
也许过段时间就能习惯了但是实在是懒得再去花大量时间培养新意识习惯新玩法

仿佛能感受到当年猪被大砍时骚猪玩家有多mmp
shift暗改了之后各种难受
之前版本可以拿头冲进人堆里浪复活后有金身只要让我复活成功了我就能全身而退
现在嘛。。。。。仿佛回到了以前那个复活完就回城的版本而且你还只能复活一个。。。

女武神还是吃配合的当你的队友相对集中的时候一个天使浮在半空五条狗链牵着五个人的画面对对面真的是毁灭性的光景
女武神感觉跟奥丽莎的充能器一样开团前就该开了

复活感觉没有那么核心了
eqe瞬拉两人的操作也是如果要拉的人稍微靠前点等你要拉的人拉完了你也该被集火回城了
顺便考虑键盘的布局你告诉我有几个人能eqe的同时疯狂走位的(起码我不行躺尸)。。。。。。

都想退游了我干嘛写那么多。。。

PS:本人快速160小时2300鱼塘天使_ノ乙(、ン、)_

评论 ( 4 )
热度 ( 1 )

© 森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