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野

人老了真的。。。

『看电影练吐槽』
『可能剧透慎入』
『自我放飞脑内暴走完全没有逻辑性求不黑』










『片名应该叫『鬼母』『论一夫多妻制的弊端』』『哦多桑的七彩老婆们』『感觉医生女朋友并没有太大用。。。你说她推动剧情发展好像也可以但并没有什么必要一定是女友啊?!』『人体自燃靠大蒜wwwww』『看我后空翻黑客帝国式自燃你怕不怕!!!!『你爸爸炸了!!!』『我让你成为我家人是想让你成为我老婆不是我妈!!!!!!』『喜闻乐见众望所归』『童年女神到现在十多年了气质依然跟出水芙蓉要上天一样(捂脸羞涩)』『女神拿簪子戳着自己脖子的那段我(捂心口)』『画面的颜色布置场景什么的都挺棒(捂脸)』『旧日浮华的气息简直要溢出屏幕』『又是个老一辈迫害年轻人的故事』『好好的家庭伦理复仇剧硬要叫恐怖片』『强行洗白强行抹黑』『没想到你原来是这样的姐姐!!!』『爸爸妈妈原来你们是这样的爸爸妈妈!!!』『稍微恐怖点的就只有焦尸的表情了』『然而我的脑内毫无波动甚至还想表情包wwwww』『其实想起了以前看的【x子,厨子,x子】』『名字想不起来了。。。。』『说是搞笑片结果是讴歌抗日英豪开头搞笑几下然后就是抗日神剧你叼我比你更叼快跪下喊爸爸!』『恐怖片不能有鬼wwwww』『在恐怖电影里的鬼宅拍人鬼情未了wwwww』『祝融之灾』『总觉得开拍前那段是在洗刷广电总局。。。。展现了剧本作家丰富的语文素养。。。。用鬼说出人不敢说的事情wwwww然而这篇还是严格遵守不能有鬼的规定wwwww』『真的那种全世界都是灰白的只有一样东西鲜红的画面超棒』『剧情逻辑还是很强没有什么漏洞』『场景道具都棒棒棒后台灯笼的走廊简直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喜欢wwwww』『就那么喜欢鬼压床???wwwwww』『男主捆绑play心满意足』『最后女主看着人群中当年少不更事灰白的自己。。。。。。』『自我放逐?白活13年?』『一旦上了台就下不了了』『自己内心国产最棒风声和画皮动摇不了』『回家路上看到个挺萌的汉子带着漫展买的那种狐狸面具。。。。。想去cd(躺)』

评论
热度 ( 1 )

© 森野 | Powered by LOFTER